帮宝适新升级超薄干爽大优惠《国家月嫂统一教材》全本免费下载孕妇生产前兆 准妈妈必修课!完整版怀孕280天需知 可按周数查询
妊娠糖尿病剖宫术后的月子食谱孕妈用品鉴定军之防妊娠纹霜怀孕到生产 妈妈必备采购攻略详解孕味照哪里好 长沙摄影机构点评
go 回复: 0 | 浏览: 281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孕期情况]

怀孕了没有人照顾。。。。怎么办呢。。。唉。。。。。 ...

Rank: 9Rank: 9Rank: 9

妈币
100  
宝宝生日
2015-09-30 
积分
600 
   其实我心态一直还算不错的,我也一直有意识的让自己保持在一个比较愉悦的状态,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但是架不住也确实有软弱脆弱的时候,忍不住发泄一下。
    我现在怀孕有六个月了,我另外一个怀孕的闺蜜今天跟我吐槽,说周一到周五都是回娘家吃,周六日婆婆过来做饭吃,婆婆做的荤素搭配不好,没有自己妈做的好吃。我就默默听着没说话,后来她问,你是怎么吃饭的啊,我说我一直都是自己做。她惊了半天没说话。
    是的啊,我怀孕到现在,一直都是自己做饭给我自己吃的,自己照顾自己。
     我和老公家都不是本地的,公公婆婆还没有退休,而且婆婆才升了职,正干的热火朝天,也顾不上我。之前说的我怀孕了就过来照顾我给我带小孩的话,我也只能呵呵呵了,而且我婆婆根本不会做饭,当惯了领导也不是会照顾人的,我也懒得强求了。。。年前我婆婆过来看了我一次,呆了三天,然后这三天的荤菜都是外面买的卤菜,我自己吃的都受不了了。。。。靠煮点清汤面度日。。。剩下的也不说了。。。
    我家这边,我们家三个女儿,都属于很独立的那种,当然某种程度上这种独立其实也是被逼出来的,也不是说我爸妈不爱子女,但是某种程度上他们会很想当然,觉得这都不是事儿,不知道我们在外面其实也是很辛苦的。之前我大姐在国外,生了两个儿子,带的非常辛苦,他们也从来就是嘴上说一说哎呀好辛苦啊,于是我就建议他们过去呆一段时间帮一下我大姐,他们就死活不去。后来大一点了,我爸妈天天在电话里说哎呀好想我的小外孙啊,好想好想啊。那会儿我大姐小儿子才八个月,我大姐就拖家带口回来了。。。结果我爸妈玩了两天,就觉得两个小外孙确实挺皮的,带的很辛苦就不耐烦了,从第三天开始就还是吃晚饭该打麻将打麻将该跳舞跳舞去了。。。余下的一周就剩下了我和我大姐两个人在家带孩子。。。。我大姐气死了。。。
   才怀孕那段时间胃口特别不好,想吃家乡菜,迫不得已我就求助我爸妈,请他们过来帮我做一段时间的饭。后来拖拖拉拉过了一个多月总算是来了,一来我就给了三千块当买菜的钱。我老公很忙,经常不在家,其实也就给我一个人做饭而已,呆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面我爸妈吧他们所有想买的东西都买好了,然后我爸说,我看你状态挺好的,那我们就回去了。我都惊呆了。。。我说这么折腾了一通,你们就是打算过来看我一眼好不好的。。??我爸就说,哎呀之前也没说明白要呆多久,这不是怕呆久了你烦吗???我说你一来我给了三千当买菜的钱,你自己觉得我是打算让你呆多久的???他就不说话了,但是坚持要回去。那就回去吧。。。。也不想说什么了。。。
    到现在六个月了,每天都是我自己下了班回来,再自己做点东西给我吃,在小伙伴抱怨婆婆做东西没有自己妈做的好吃的时候,我连抱怨的资格都没有,想起来还是略有点心酸。。。。现在我还能自己照顾一下我自己。等我我后面八九个月的时候,身子沉重不方便做饭的时候,怎么办呢。。。。唉。。。。。


怀孕了没有人照顾。。。。怎么办呢。。。唉。。。。。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1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2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