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宝适新升级超薄干爽大优惠《国家月嫂统一教材》全本免费下载孕妇生产前兆 准妈妈必修课!完整版怀孕280天需知 可按周数查询
妊娠糖尿病剖宫术后的月子食谱孕妈用品鉴定军之防妊娠纹霜怀孕到生产 妈妈必备采购攻略详解孕味照哪里好 长沙摄影机构点评
go 回复: 25 | 浏览: 5172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待产包]

史上最强妈妈待产包清单,宝宝用品及海淘网购攻略,吐血推荐!! ...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本帖最后由 ~紫萱 于 2014-3-4 17:29 编辑

自从13年开始晋升为准妈之后,网购的重心就全部转到母婴用品了。家里的吃穿用基本上都在网上搞定,每年在网上花费数十万,应该算得上淘宝达人了:)所以现在给宝宝买东西,自然也是得心应手哈。

整理的待产包清单主要是通过海淘和TB网两个渠道买来了,到目前为止也囤了不少东西,反正给自己宝宝用,多囤点也无妨。很多妈妈问应该什么时候准备待产包清单?个人认为要是可能话,差不多孕4、5个月就可以开始准备了,因为海淘的时间比较长,正常的话也在半个月左右,长的也有一个多月才收到的。而且到孕后期,身体比较累,也没太多精力来淘货了。



下面我就先介绍第一种—海淘
这份整理出的待产包清单主要购买宝宝的奶瓶、吸奶器、营养补充剂、喂养用品、洗护用品、手推车,基本上入口的东西我都会考虑海淘,国外的品牌材质比较安全,控制也很严,虽然海淘比较麻烦,时间也长,但是为了宝宝的安全,还是愿意千里迢迢从国外买。


比较常去的网站是:美国亚马逊(百货,什么都有)、drugstore(http://www.drugstore.com/,纸尿裤、喂养、辅食、营养剂类)、diapers(http://www.diapers.com/,和drugstore经营范围类似,不过它还有手推车);这几个网站相比而言:亚马逊的东西比较齐全,但是婴儿喂养、辅食、洗护等产品,比另外两家的价格要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亲子版-妈妈圈推广
本帖最后由 ~紫萱 于 2014-3-4 17:34 编辑

不管是在哪个网站购物第一次海淘的时候,看网上的攻略确实头疼,不过一遍操作下来也不是那么难哈,下面是我个人整理的几点经验:(只有你熟练了,你才会觉得海淘很有意思,呵呵。有点麻烦哦,不要急慢慢看

1) 第一步:如果对英语感到头痛的宝妈们可以先在百度下载“google chrome“浏览器,可以自动把英文翻译成中文,虽然翻译得不好,但是大概意思是八九不离十的

2) 第二步:无优惠不海淘,选择好返利网站,可以帮助省不少钱哦。
我用的是Ebates.cn,购物之前,先在这个网站注册,新人赠送5美金,然后在这个网站可以搜索你想要去购物的网站,drugstorediapers在这个网站都有返利的(找到后,要直接从Ebates.cn的优惠券中点击进入你要去购物的网站,记住!!!一定要从返利网进入并注册哦,否则的话,是不会返利的。)

一旦交易成功后,返利会在几天之内进入到Ebates.cn的账号内,等到金额大于10美金,并且变成“已可用的“时候, 就可以提取到你自己的信用卡或者paypal账户里使用了。

返利网的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见:http://www.ebates.cn/help/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也可以从页面底部“联系我们”找到客服

3)  第三步:选择转运公司
因为在购物网站注册的时候,需要提供美国境内的地址,所以最好是先选一两家转运公司进行注册,获得境内地址。通常来说,转运公司都会提供2个地址。记得下单时候要看哪个州是否有消费税哦,可以选择没有消费税的州的地址。

关于转运公司,风雷、同舟、360、天翼、飞洋。。。。。这里有篇别人整理的转运公司攻略http://www.extrabux.com/blog/2013/12/shipping-forwarder-tutorial。我两次用的都是飞洋转运,感觉还不错,客服跟进也很快,从下单到最后收货,大概花了15天左右的时间,而且飞洋一般会把每箱控制在7磅左右,避免被税,运费是5美金一磅,当时还9折优惠,整体算下来,还算合适。

不过手推车,走飞洋就比较贵了,因为他只能走USPS渠道,一辆22磅的车弄下来要收142美金,不划算的说。

4)  第四步:在购物网站注册,就可以开始购物了哈!
通常都需要输入信用卡号,只要是双币的信用卡就OK啦,刷卡都是美金,之后还款金额可以按照当天的汇率折算成人民币还款。在你注册的时候需要填写账单地址,可以填写你国内的账单地址,要翻译成英文的哦。

而收货地址,必须写美国境内的地址,这个地址,可以在转运公司注册后获得,一般转运公司会提供2~3个地址,先填一个上去就行了,不过,记得下单的时候要注意看这个地址是否有消费税,如果有的话,可以换另一个地址。目前来看,亚马逊对加州是有收税的,俄勒冈州免税。
购物网站具体注册过程,可以在Ebates.cn的海淘教程中找到,在此不再赘述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天使盒子
第二个渠道就万能的TB啦!

主要是宝宝的服装、婴儿床、玩具、待产包清单、月子餐之类的,以外贸品居多

床、床品、浴盆、整理箱等一些大件的产品,建议还是选择当地的淘宝店,一来可以省运费,二来万一不满意,退货也会比较方便

服饰类的我多数是选择外贸品,比如卡特、西松屋原单,大家可以选择熟悉或者是信誉较好的淘宝店搞定,不一定要天猫店。

玩具类的,一部分来自海淘,一部分来自原单,品牌多数是lamaze、费雪。



今天先到这里。。明天接着更新。。还有强大的待产包需要整理下。

爱长沙妈妈网就加微信小编嘟嘟妹陀的微信号哦(wxxb-cs)!

妈网小编

Rank: 8Rank: 8

妈币
31692  
宝宝生日
2009-09-15 
积分
32233 
支持支持哦,呵呵,超强大的实用帖。小编对海淘也是小白。
欢迎关注长沙妈网微信(hncsmmw)和微信小编嘟嘟妹陀(wxxb-cs)的微信号哦~嘟嘟妹陀欢迎各位盆友们的到来哦!
爱长沙妈妈网就加微信小编嘟嘟妹陀的微信号哦(wxxb-cs)!

妈网小编

Rank: 8Rank: 8

妈币
31692  
宝宝生日
2009-09-15 
积分
32233 
要多多跟楼主学习,做个精明的女人
欢迎关注长沙妈网微信(hncsmmw)和微信小编嘟嘟妹陀(wxxb-cs)的微信号哦~嘟嘟妹陀欢迎各位盆友们的到来哦!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币
2993  
宝宝生日
2013-10-06 
积分
2115 
厉害啊,我也在写,但是我没的你这么详细啊。。期待你的更新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OK,介绍完购买渠道后,接下来,我会通过三个大的部分来介绍我买的东西哈,产品和品牌的选择,也是结合了网上和身边很多妈妈的经验,供大家参考吧;

第一类是给宝宝准备的东西,吃穿住行都包括了;
第二类是待产包清单,就是准妈妈需要准备用的东西;
第三类是坐月子需要准备的东西,主要是我总结出来的膳食调理方面的哦;


我整理了表格出来:
品类
品牌
购买渠道
价格
一、待产包清单-大件类
 

 

 

1、婴儿床
爱斯博儿
实体店看好,淘宝购买
1160(含棕垫、蚊帐)
2、婴儿床品
爱佳贝比
**实体店
399
3、婴儿推车
britax百代适
海淘diapers
179美金+运费600元
4、婴儿安全座椅
britax百代适百变王
朋友网店
 
5、婴儿衣柜
鸿佳五斗抽屉柜
淘宝
259
6、洗澡盆(+浴床)
日康吉米
淘宝
95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1、婴儿床:
很多人说不需要买床,但实际上,国外的医生都是鼓励大人和小孩从小就分床睡哦,一是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二是大人和小孩分开睡,睡眠质量也都比较高,所以妈妈们不要贪图喂奶方便,就让孩子跟自己睡,买个小床放在床边,可以和大床对接的那种更好。


在材质上,推荐一定要选实木的,不仅是床身,最好床板也要是实木的。还有很多人喜欢买原木的,就是没油漆的,但是时间长了,很容易脏,可以买环保漆的,早点买,然后晾几个月,应该就没什么气味了。
至于品牌和价格上,就丰俭由人了,刚开始我总想给宝宝买个最好的,事实上,能满足个人需求就行。还有就是,最好先去实体店看好再下手,我之前在网上订购了一个口碑不错的床,结果到手后,发现做工不太好,而且在护栏的设计上也有安全隐患,无奈又自掏腰包100多元退了回去。
现在的这个小床是在TB先看好的,进口松木,做工也结实,然后就在网上下单了,小床+蚊帐+棕垫,一共到手的价格比实体店便宜了几百元,还是很划算的哈~~

选了白色的,好看吧:)有三个档位可调,能用到4岁,等宝宝大了,把护栏拆了,换成小护栏就可以当儿童床了哈。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2、婴儿床品:
对品牌没有特别研究,全棉的就好了,在**看到这套正好,促销399,原价好像是599,有褥子、垫子、枕头、床围,很喜欢这个配色,就下手了哈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3、婴儿推车:
之前在实体店看了不少推车,相比来说,还是更喜欢国外品牌的,比较结实。最后选了百代适BRITAX的,这个牌子以前是做安全座椅的,所以在设计上还是比较有经验的,价格方面也比较适中,不会像有些欧洲品牌那么虚高。
百代适的推车在国内大致有这几种型号:悦途、欢途、双子星,我是在美国diapers上订购的B-AGILE,相当于国内的悦途,但美版比国内的要好,上面的防晒罩很大,很帅气,轻便灵活,可以一键收车,座椅也可以放到170度,相当于平躺了,适合3个月以下的宝宝,等宝宝能坐的时候,就可以竖起来哈,用到3、4岁没问题。唯一的缺点是,不能双向,另外保暖脚套、杯架、雨罩需要单配。
Diapers上返利后的价格是179美金,黑色的价格更低,好像是165美金左右。美版的设计只有三轮的哈。


车车还没到手,先上个亚马逊上的截图: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4、婴儿安全座椅:
有车车的家庭,这个一定要买哦,现在国内这方面的意识太差,在国外12岁以下的孩子不用安全座椅是违法的行为。所以这个钱一定不能省的哈!!!!
首推品牌还是百代适BRITAX的,做安全座椅很多年了,国内型号比较常见的是头等舱(适合0~4岁的孩子),超级百变王(适合9个月~12岁的孩子),我买了百变王,因为考虑到9个月之前很少带孩子出门。
正好有朋友有代理这个品牌,就跟她买了,没有选择从国外买,是因为考虑运费太高了。。。。。大家也可以选择从德国海淘哈,kidsroom这个网站是可以直邮到国内的,超级百变王斑马款的大概199欧,百变王黑色款的大概159欧,运费是52欧,购买的时候可以输入优惠码“M7XPNSEJ”,减5欧。到手也差不多是人民币2000多点。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4、婴儿安全座椅:
有车车的家庭,这个一定要买哦,现在国内这方面的意识太差,在国外12岁以下的孩子不用安全座椅是违法的行为。所以这个钱一定不能省的哈!!!!
首推品牌还是百代适BRITAX的,做安全座椅很多年了,国内型号比较常见的是头等舱(适合0~4岁的孩子),超级百变王(适合9个月~12岁的孩子),我买了百变王,因为考虑到9个月之前很少带孩子出门。

正好有朋友有代理这个品牌,就跟她买了,没有选择从国外买,是因为考虑运费太高了。。。。。大家也可以选择从德国海淘哈,kidsroom这个网站是可以直邮到国内的,超级百变王斑马款的大概199欧,百变王黑色款的大概159欧,运费是52欧,购买的时候可以输入优惠码“M7XPNSEJ”,减5欧。到手也差不多是人民币2000多点。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5、婴儿浴盆:
之前参加过孕妇课,老师特意强调浴盆不要买底部不平的,一定要买平的,不平的宝宝坐着并不舒服,而且也不容易清洗,容易藏污纳垢。我属于比较听话的学生,特意选择了一个底部平坦的,然后配浴床和浴网的。
品牌是日康吉米,也是在TB买的,之前看评价还不错,到手后发现塑料挺结实的,没有什么气味,各方面都很满意滴。

上图啦,盆不算小哦,还送了一个浴床和浴网、小水勺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6、婴儿衣柜:
宝宝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又比较零散,所以准备几个五斗抽屉柜还是很实用的,方便分类,需要用的时候随手就能拿。
之前在论坛里见到有妈妈推荐了这款柜子,觉得还不错,果断在TB上下单了,北京同城259包邮,到手后,发现质量还不错,也没什么气味的,非常实用,要是再大一点就更好啦~~~
对了,需要自己组装的哈,不过也不难,和老妈一块弄的,花了20多分钟,就是板子前后注意不要弄反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第一部分总算说完了。。。。发现自己还挺啰嗦,哈哈,接下来说第二部分,关于宝宝喂养类的哈~~~里面会有几个奶瓶品牌的比较:
一个表格放不下,拆成两个了

品类
品牌
购买渠道
价格
二、待产包清单—喂养用具类
 
 
 
7、辅食料理机
德国beaba babycook
AMAZON
119$
8、奶瓶
bornfree、nuk、comotomo
amazon、朋友送
nuk一套17.98$
9、奶瓶刷
Munchkin二合一刷
amazon
2.04$
10、奶瓶消毒片
英国milton
TB
30元
11、奶瓶消毒锅
小白熊
朋友送
 
12、奶瓶晾干架、奶箱
Munchkin
drugstore
6.49$
13、喂养勺
Boon挤压勺、Munchkin安全勺
amazon
boon9.99$,Munchkin3.97$
14、研磨碗
Freshfoods
amazon
6.97$
15、学饮杯
英国tommee tippee
丽家宝贝
38元
16、围嘴
瑞典BABYBJORN
amazon
两个19.19$
17、牙胶
Baby Banana、Munchkin
amazon
Banana8.49$,Munchkin1.79$
18、哺乳枕
西松屋
TB
68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7、辅食料理机:
海淘和网上都大热的一款辅食机,获过专利奖,可以自动做果泥、蔬菜泥,有解冻、蒸等功能,之前在微博上见很多人推荐过,说打出的果泥很细腻,宝宝很爱吃。
另外,这个配有食谱的,网上有翻译好的中文版的,大家自己搜下~~

实物还在运回国内途中,先上个官网图,我买了紫色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




8、奶瓶:
这应该是妈妈最关心的东西之一了,直接关系到宝宝的饮食,我觉得其他的东西可以用用国产的,但是奶瓶,强烈建议买国外的品牌!!!虽然很多都是中国制造,但是国外对于产品材料的安全性监控相当严格,让人放心很多。
奶瓶我囤了三个牌子的,其实除了nuk是我自己买的,另外两款都是朋友送的。用手感觉了这三款牌子的奶嘴,发现comotomo的奶嘴最软,而且也相对小一点,果断决定,宝宝刚出生那两天先用这个给它喂奶。

Comotomo的外形好可爱,手感也非常好,零件也比较简单,瓶子口径很大,容易清洗: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妈币
1795  
宝宝生日
 
积分
1496 
bornfree的防胀气功能收到很多妈妈的好评,不过零件也是真的多,清洗起来比较麻烦的说~~







NUK是朋友推荐的,说她家的宝宝很爱用,清洗也比较方便,所以就屯了一个套装,两个1段的,1个2段的,还有两个安抚奶嘴,性价比较高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0Rank: 10Rank: 10

妈币
785  
宝宝生日
 
积分
746 
搬凳子学习中。。。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币
2653  
宝宝生日
 
积分
2269 

Rank: 5Rank: 5

妈币
275  
宝宝生日
2014-05-11 
积分
255 
大大的实用贴,跟美妈学海淘。
史上最强妈妈待产包清单,宝宝用品及海淘网购攻略,吐血推荐!! ...
快速回复
玛丽亚380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1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2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