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宝适新升级超薄干爽大优惠《国家月嫂统一教材》全本免费下载孕妇生产前兆 准妈妈必修课!完整版怀孕280天需知 可按周数查询
妊娠糖尿病剖宫术后的月子食谱孕妈用品鉴定军之防妊娠纹霜怀孕到生产 妈妈必备采购攻略详解孕味照哪里好 长沙摄影机构点评
go 回复: 115 | 浏览: 4905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经验分享]

【完整版】准爸爸准妈妈学习站~怀孕280天每天需知可按周数轻松查 ...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本帖最后由 夕瑶 于 2012-2-21 10:27 编辑

怀孕是每个女人必经过程,是新生命的开始!在这重要的过程中,母亲应该如何照顾好自己和孕儿呢?下面介绍怀孕280天每天需知,希望能有所帮助!准爸爸准妈妈一定要认真地一起学习哦~~~



夕瑶心系每一个可妈妈网妈妈,在此祝福天下母亲都能顺利孕育出漂亮宝宝……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四周

第五周

第六周

第七周

第八周

第九周

第十周

第十一周

第十二周
第十三周

第十四周

第十五周

第十六周

第十七周

第十八周

第十九周

第二十周

第二十一周

第二十二周

第二十三周

第二十四周

第二十五周


第二十六周

第二十七周
第二十八周
第二十九周
第三十周


第三十一周

第三十二周

第三十三周

第三十四周

第三十五周

第三十六周

第三十七周

第三十八周

第三十九周

第四十周



恭喜大家升级~\(≧▽≦)/~,记得加入准妈妈行列,为宝宝领取红包哦~  >>点击领取红包
已收录进亲子精华集锦第六期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孕妈妈们不要着急,夕瑶会尽快将内容全部补充完毕!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爱崽忱忱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妈币
16219  
宝宝生日
2011-01-28 
积分
13387 
天使盒子
哦  搬个板凳坐着等。。。


卓卓妈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妈币
11228  
宝宝生日
2011-02-21 
积分
9448 
〃家有小小杰 ^ ^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妈币
55732  
宝宝生日
2010-12-24 
积分
41931 
哈哈。。我进来晕掉了。。

夕瑶加油!。。支持一个!!


我家有个小小杰·  ^ ^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原帖由 penny071220 于 2010-11-6 21:13 发表
哈哈。。我进来晕掉了。。

夕瑶加油!。。支持一个!!


可别晕啊,您现在可是千金贵体,呵呵,刚新增了第一周的,姐妹们想先看第几周的,赶紧回复吧,我优先~~~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爱崽忱忱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妈币
16219  
宝宝生日
2011-01-28 
积分
13387 
哈哈  偶要看30周的了  


4个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妈币
8288  
宝宝生日
2011-07-05 
积分
6206 
好意思,过来坐板凳~
认识大家就是缘分!

Rank: 2

妈币
35  
宝宝生日
2011-03-24 
积分
39 

我要看21周的,先占位子

我要看21周的,先占位子

Rank: 7Rank: 7Rank: 7

妈币
344  
宝宝生日
2011-02-18 
积分
444 
呵呵,我想看26周。谢谢哈!

Rank: 8Rank: 8

妈币
555  
宝宝生日
2011-06-05 
积分
563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回复 7# 的帖子

已经上传了第三十周的哦~~~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原帖由 liushanghai 于 2010-11-8 11:15 发表
我要看21周的,先占位子

嘿嘿,满足亲的要求,21周最新发布了,希望你和宝宝都健康哦~~~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巍巍坨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妈币
29984  
宝宝生日
2010-12-11 
积分
24462 
亲爱的```
偶想看孕晚期的类``````````
35周及以后````````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原帖由 danleehao 于 2010-11-8 11:29 发表
呵呵,我想看26周。谢谢哈!

亲,第二十六周的发布咯!快仔细看看吧,希望你有用哦~~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原帖由 guiguilinjing 于 2010-11-8 11:40 发表
想看第十周的

发布啦发布啦~~~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币
2482  
宝宝生日
2011-05-08 
积分
2387 
夕瑶美女,我想看十五周和十六周的,下个礼拜就十五周哒,谢谢。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币
2581  
宝宝生日
2011-07-19 
积分
2398 
刚才看了第十周的,,,好多意想不到的!幸亏提前看到了。!
夕瑶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妈币
53628  
宝宝生日
2006-07-23 
积分
134198 
原帖由 千寻,快来~~ 于 2010-11-10 20:47 发表
亲爱的```
偶想看孕晚期的类``````````
35周及以后````````

呵呵,马上上传,哈哈
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币
2482  
宝宝生日
2011-05-08 
积分
2387 
唉,我讲的就冒看见
【完整版】准爸爸准妈妈学习站~怀孕280天每天需知可按周数轻松查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1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2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